昨天才试过不能访问Blogger,
今儿随便试试,居然能访问了,
上一次用PKBlog访问过一次,
现在对这个Blogger也不是很有信心了,
老是莫名其妙就不能访问,太不稳定了!
哎......用什么Blogger好呢???
星期二, 十一月 21, 2006
星期三, 十月 11, 2006
使用数字五笔不是我的兴趣




我想是永远都不会用上这个的了,
但是对于那些年上40的人,
尤其是习惯于手机发短信的GD,
我极力推荐这款软件,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(要有Email)(我的有Cr_ack)
最好登陆 http://www.szwb.com/ 下载,支持正版软件!
星期一, 十月 09, 2006
星期六, 十月 07, 2006
星期五, 十月 06, 2006
星期二, 九月 05, 2006
订阅:
博文 (Atom)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