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11, 2006

使用数字五笔不是我的兴趣



我想是永远都不会用上这个的了,
但是对于那些年上40的人,
尤其是习惯于手机发短信的GD,
我极力推荐这款软件,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(要有Email)(我的有Cr_ack)

最好登陆 http://www.szwb.com/ 下载,支持正版软件! Posted by Picasa

没有评论: